美国11名大兵战奥运 年预算95万大多非来自纳税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9: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你可能想不到,美国摔跤运动员拜尔斯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美国大兵。

  而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中,美国队这样的“双重身份”运动员一共有11名。

  对于拜尔斯来说,这两个身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运动的野心和军队的使命都能够激发出比赛和战斗时的力量。“从不放弃,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专注于自己的使命。”拜尔斯这样形容自己两个身份中的共同之处。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拜尔斯和其他10名军人运动员以及教练员正在做赴伦敦奥运会参赛的准备。作为一名代表美国队出战奥运会的120公斤级古典摔跤运动员,拜尔斯颇具哲理地说:“有些事你就是无法放弃。所以,我就做我自己。而只有这样做,你才是你。”

  拜尔斯和其他的军人运动员都是“美军世界级运动员项目”的成员,这一项目的总部在科罗拉多的卡森堡军事基地。当天,他们的长官,三星中将麦克·法瑞特为他们举行了一个正式的欢送会,“我们为你们每一个人感到骄傲!”麦克说。

  身为军需官和陆军上士的拜尔斯曾经赢得了10届美国全国冠军,还参加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他知道在夏季奥运会这样绚烂的舞台上,杂念是多么危险,而他也学会了怎样避免杂念,那就是对自己说:“准备好了,我已经准备好了。不断追逐奖牌,不断追逐奖牌。”

  陆军上士基思·桑德森也是一名拥有双重身份的运动员,他将代表美国在伦敦参加手枪速射比赛。在他看来,拥有军队的支持虽然不见得能够提高自身竞争优势,但却是一种积极的心理暗示。因为即使受伤了,你至少还有军队做后备。“一般的运动员,如果遭受了严重的身体损伤,只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作为军人运动员,我们有一个后备。即使我们受伤了,我们还依旧是军人。”

  对于同样参加过2008年奥运会的桑德森来说,他的双重身份有很直接的联系,因为他在军队中的工作是一名枪法教师。而对于拜尔斯和其他军人摔跤运动员来说,他们同样能够将奥运比赛中的技巧运用到军队中。他解释说:“有时候你需要去抓人,那么你就可以用摔跤技巧把这个人摔倒在地。”

  “美军世界级运动员项目”在美国一共有7个训练基地。之所以把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卡森堡,也许是因为这离位于科罗拉多瀑布的美国奥组委总部比较近。

  据项目主管威利·威尔逊透露,这个项目拥有95万美元的年度预算,其中有75万美元来自于“非拨款”,即不是来自纳税人,而是来自士兵们支付的娱乐和其他服务的费用。而剩下的20万美元则来自另一个项目——“国家警卫”,“这个原本独立的项目经费现在被用于更广泛的领域”威尔逊解释道。

  (新浪体育特约飞鸟 发自美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大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