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猛男摔跤摘金:地狱般训练让意志力变强

  8月8日,韩国媒体《joy news》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6公斤级决赛中,韩国选手金贤宇“独眼”战胜匈牙利选手塔马斯·罗伦克兹,获得金牌。

  金贤宇在16强赛中右眼被撞伤。随着奥运会的持续进行,他的右眼几乎处于看不见的状态。但他依旧奋力拼搏,直到胜利。因此这枚金牌的含金量非常高。在记者招待会上他表示:“在预赛中没能避开冲撞,右眼充血,几乎看不见东西。但是我没有放弃,而是集中精力,默念着一定要拿到金牌,最终获得了冠军。”

  金贤宇的教练表示,韩国自从雅典奥运会以后就再没有拿到一枚摔跤的金牌,而韩国方面为了能有所突破,在摔跤方面进行了地狱般的训练。金贤宇的成功,就是地狱般训练的结果。“我们的训练真的如同地狱一般,没有哪一天没有疼痛的。但我的意志力变强了。”金贤宇说。④11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