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10日美国俄罗斯各获一金 张崇瑶并列第17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3:15  新浪体育微博
摔跤10日美国俄罗斯各获一金张崇瑶并列第17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摔跤比赛今天凌晨产生两枚金牌,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中国选手张崇瑶加油1/8决赛输给了匈牙利的哈托斯,最终名列第17,金牌被美国选手布罗斯夺走;男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俄罗斯名将奥塔苏尔他诺夫击败了格鲁吉亚选手金切加什维利,夺得金牌。

  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中国队派出了张崇瑶参赛,他在今年的奥运会摔跤国际资格赛中获得第三名,从而成功进军伦敦。1/8决赛,张崇瑶面对匈牙利选手哈托斯略显保守,首局连续被对手摔倒在地。第二局,张崇瑶全力反击但也留下漏洞,哈托斯抓住机会并且再赢一局,这样张崇瑶无缘八强,最终并列第17名。

  伊朗选手S-古达尔兹和美国选手布罗斯入围决赛。决赛中,布罗斯实力更胜一筹,两局比赛他都是一分险胜,最终击败了S-古达尔兹,夺得金牌,后者夺得银牌。

  在之前结束的铜牌争夺战中,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蒂吉耶夫和俄罗斯选手特萨古什分别击败了哈托斯和加拿大选手根特里,同时拿到了铜牌。

  男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的比赛,中国队没有选手拿到奥运门票。经过多轮角逐,最终晋级决赛的是俄罗斯名将奥塔苏尔塔诺夫和格鲁吉亚的金切加什维利。决赛首局,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僵持之中奥塔苏尔塔诺夫依靠抱摔拿到1分,从而拿下这一局。第二局,奥塔苏尔塔诺夫开局8秒就偷袭得手,随后不甘失败的金切加什维利曾拿到3分,不过奥塔苏尔塔诺夫立即砍下2分还以颜色。3平后奥塔苏尔塔诺夫抓住对手的漏洞再得1分,惊险拿下第二局。最终,奥塔苏尔塔诺夫击败金切加什维利夺得金牌,后者拿到一枚银牌。

  在此前结束的铜牌争夺中,朝鲜的杨景一和日本选手汤元进一分别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尼亚泽贝科夫和保加利亚的维利科夫,同时获得了铜牌。(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