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美日再各夺1金 俄罗斯最大赢家中国1银收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2: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摔跤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今天产生了两枚金牌,日本和美国名将分获自由式摔跤66和96公斤级的金牌。最终俄罗斯队以4金2银5铜名列奖牌榜首位,日本和伊朗分列二、三位,中国队依靠景瑞雪的一枚银牌并列第14位。

  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米满达弘(日本)

  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的决赛在日本名将米满达弘和北京奥运会该级别季军、印度选手库玛尔之间进行,首局双方上来就陷入僵持之中,临近结束时米满达弘突然一记抱摔得手,得到1分,拿下这一局。第二局,两位选手展开对攻战,米满达弘尽管开局丢掉1分,但他依靠一连串的精彩抱摔拿到3分,反超比分。随后米满达弘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拿下这一局后以两局完胜对手,获得金牌,库玛尔获得银牌。

  在此前结束的铜牌争夺战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塔纳塔洛夫和古巴名将洛佩斯分别战胜了土耳其的萨辛和阿塞拜疆的哈萨诺夫,同时获得铜牌。

  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瓦尔纳(美国)

  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的决赛在美国选手瓦尔纳和乌克兰的安德里谢夫之间进行,这场比赛进行得没有太多悬念,两局比赛瓦尔纳都是笑到了最后,最终他将金牌收入囊中,安德里谢夫遗憾摘银。

  在此前的铜牌争夺战中,格鲁吉亚选手格谢利泽和阿塞拜疆好手伽丘莫夫分别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的库巴诺夫和伊朗的亚兹达尼,同时获得铜牌。

  至此,伦敦奥运会摔跤比赛全部落幕,俄罗斯队以4金2银5铜的成绩排名首位,日本队以4金2铜位居第二,伊朗队以3金1银2铜排名第三,阿塞拜疆队以2金2银3铜位列第四,美国队以2金2铜排名第五,中国队凭借景瑞雪的一枚银牌排在摔跤奖牌榜并列第14位。(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