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自预赛分组出炉 孙杨郝运同处第4组相邻道次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8:00  新浪体育微博
孙杨被分在第4组第4道孙杨被分在第4组第4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随着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顺利进行,激烈的比赛就将正式揭开序幕。首日,男子400米自由泳就将决出金牌,孙杨(微博)加油PK韩国选手朴泰桓。目前该项目预赛分组已经出炉,中国选手孙杨和郝运(微博)加油被同分在第4组,分列第3道和第4道。

  一共有28名选手参加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按照种子排位被分在4个小组。报名成绩最差的4名选手被单独分在第1小组,其他前3号种子随机进入2-4组,依次类推,种子排位高的选手将处在中间的道次。

  比德尔曼加油、朴泰桓和孙杨分别被分入了第2-4组的第4道,头号种子孙杨的报名成绩为3分40秒29,2号种子朴泰桓的报名成绩为3分42秒04,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人比德尔曼成绩为3分44秒14。孙杨同组的对手除郝运外,还有第1道瑞士人梅希特里,第2道意大利人皮泽蒂,第5道美国人范德凯伊,第6道丹麦人乔恩森,第7道美国人德维尔,以及第8道委内瑞拉选手瓦莱罗。

  孙杨和卫冕冠军韩国选手朴泰桓之间的较量无疑是最大看点,两人将在3个项目中展开全面的竞争。400米自由泳作为第一项,这场对话不仅关系到这块金牌归属,也能影响两人的心态,对200米和1500米造成一定影响。

  根据赛制规定,预赛中排名所有选手前八名能够进入到决赛中。预赛将在北京时间17点52分进行,决赛则是在29日凌晨02点49进行。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