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夺冠全世界为之惊叹 索普:他早晚破我纪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4:24  新闻晚报

  晚报特派记者 陈海翔 伦敦报道

  孙杨的夺冠,让全世界为之惊叹,在他们看来,这意味着已经在北京登顶的中国奥运代表团,正在继续大踏步的向着那些原本并不擅长的非优势项目前进。而作为男子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保持着,“鱼雷”索普也发出感叹,“这个中国小伙子迟早有一天能打破我的纪录。 ”

  路透社:孙杨虽然以0.07的差距与世界纪录擦肩而过,但这并不能阻止他的优异表现。特别是在最后100米冲刺时,其他对手都无法与孙杨的表现相抗衡,这也令他成为中国男子游泳在奥运的首位金牌获得者。

  而孙杨也是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保持着,这是他在去年上海世锦赛中创下的记录。他在该项目的优异表现也让他成为1500米项目的夺金热门。

  美联社:孙杨赢得了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的金牌,这也成功阻击了朴泰桓试图卫冕该项目金牌的美梦。在比赛中,朴泰桓以2秒之差无缘冠军排名第二,而美国选手范德凯伊则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

  法新社:随着孙杨赢得了400米自由泳项目的冠军,他也成为中国男子游泳在奥运赛场获得金牌第一人。在比赛中,孙杨的表现横扫朴泰桓,粉碎了后者卫冕该项目冠军的希望。

  孙杨做出的成绩仅比德国选手比德尔曼创下的世界纪录慢0.07秒,在夺冠后,孙杨也爬上泳道的绳子,挥拳表示庆祝。这场比赛在两名亚洲实力强劲的选手之间的较量也吸引了世界范围的关注。

  索普:这场比赛太经典了,我认为国际泳联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就是让朴泰桓进入决赛,这让两名选手更有动力。说实话,孙杨有打破纪录的实力,我也不介意他打破我的纪录,纪录总有一天会打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