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跳水冠军张雁全、曹缘做客《冠军面对面》(3)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21:41  华奥星空

  主持人:所以还是要注意一点,秀一下你们的奥运金牌,给观众朋友秀一下,这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块金牌,拿到手上的时候,那个感觉是怎样的?

  张雁全:挺沉的。

  主持人:除了沉,心情?

  曹缘:梦想实现的感觉。

  主持人:有咬吗?每个人都会咬,你们咬了吗?

  曹缘:咬了。

  主持人:硬吗?

  曹缘:咬不动。

  主持人:说明含金量不是很高,开玩笑,开玩笑。金牌打算怎么收藏?比如说拿个相框给它镶起来,还是把它给爸爸妈妈。

  曹缘:没想过。

  主持人:张雁全有想吗?

  张雁全:我就是拿回家。

  主持人:拿回家以后呢?

  张雁全:再说。

  主持人:看爸爸妈妈怎么处理,都是送给父母是吗?

  曹缘:我就放在我房间柜子里就行了。

  主持人:万一哪天被小偷偷了怎么办?

  曹缘:锁上吧。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稍微休息一下,广告回来之后,继续和我们两位帅小伙聊聊天。

  (广告播放)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欢迎大家继续回来《冠军面对面》的现场,接下来的环节来到“三星S3传捷报”的环节了,这个环节我们会利用三星S3的手机给两位的朋友或者亲人拨通视频电话,让他们有机会聊聊天,让我们看一下张雁全以及曹缘接通的这一位是谁?

  张雁全:我哥。

  主持人:你哥,亲哥,还是生活上的一个帮助方面的哥哥。

  张雁全:张哥哥。

  主持人:是你们一个良师益友,跟他聊个天。

  :恭喜,恭喜!

  张雁全:谢谢!

  :怎么样现在,成了奥运冠军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曹缘:就是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吧。

  :昨天看到何姿和吴敏霞拿冠军以后说有点像做梦的感觉,不知道昨天晚上你们俩个睡眠怎么样,因为每次大赛之前都不敢打扰太多,问很多的问题,很多运动员第一次比奥运会会睡不好或者怎么样,你们两个人睡得好吗?

  曹缘:我觉得我睡得挺好的,一倒下就进入梦乡了。

  :今天看你们比赛还是挺紧张的,特别是三跳之后落后了两分多,最后拿到冠军还是满开心的,我想问一下阿全和小胖对今天自己比赛哪一跳是印象最深的,最满意?

  张雁全:第五跳吧,第五跳对我印象是最深的。

  曹缘:我是第四跳,算是跳出了训练水平吧。

  :因为阿全的二组跟三组是有一点难点,相对于其他组别来说的,今天会有一点紧张吗?

  张雁全:紧张,很紧张。

  主持人:你刚刚跟我说不紧张来着?

  张雁全:我刚刚跟你说的是赛前。

  主持人:不好意思要打断一下,时间差不多了,张哥哥,我们下回再见,好吗?

  :好的好的,希望阿全和小胖在伦敦接下来好好的享受这一段美好的时光,祝贺你们,拜拜!

  主持人:谢谢你!他刚刚叫你什么来着?

  曹缘:小胖。

  主持人:你之前怎么没说,为什么叫小胖,我看你不胖啊。

  曹缘:这个绰号还是2009年的时候,那时候脸挺圆的。

  主持人:现在不胖,我们先把这个电话挂掉,已经挂掉了。2009年的时候,你是有点胖,微微的胖。

  曹缘:婴儿肥吧。

  主持人:我看你现在挺好的,平时你们都有些什么爱好,除了刚刚说的CS以外,都玩什么东西,一般男孩子玩的东西挺多的。

  曹缘:我一般比较喜欢足球、台球。

  主持人:台球你是打英式的还是?

  曹缘:英式,美式都打,最近打的15球,那个比较好一点,英式的已经好久没玩了。

  主持人:英式的你最好的时候一杆打多少分?

  曹缘:30多分。

  主持人:那很不错。

  曹缘:也是球的位置比较好,并不是像他们因为K球那种的,都散掉了。

  主持人:运气比较好。

  曹缘:运气比较好。

  主持人:接下来进入我们的下一个环节了,“三星S3的精彩瞬间”,这一台三星S3手机是有一个智能拍摄功能的,它可以拍摄八联拍,还可以自己先一张它认为最好的相片,让我们来看一下它帮你们拍了哪八张,并且选了哪一张出来?选了这一张,这一张可以吗,喜欢吗?

  曹缘:挺漂亮的。

  主持人:勉强,难道还有更好的吗?

  张雁全:这几张也就这一张能看。

  主持人:这几张是什么时候?

  张雁全:领奖的时候。

  主持人:这是奏完国歌的时候还是?

  曹缘:应该是刚拿到花吧。

  主持人:刚刚拿到花举手。

  曹缘:好象是。

  主持人:家里有没有人来?

  曹缘:没有。

  主持人:但都在电视机前看着呢。这个相片一人送一张给你们,可以签上名,送给你们的粉丝,也可以自己留下来做个留念。刚刚曹缘,你说到你喜欢桌球和足球,除了这个,在奥运会上面,还喜欢看什么项目?

  曹缘:喜欢看乒乓球、游泳、羽毛球、田径。

  主持人:看来你很多都挺喜欢?

  曹缘:都挺喜欢的。

  主持人:张雁全呢?

  张雁全:我就打打羽毛球还行,其他的都不行。

  主持人:真的,他羽毛球打得怎么样?

  曹缘:我没跟他打过,但我看他打过,还可以。

  张雁全:因为从小我爸也喜欢打羽毛球,每天拿拍子跟我爸打。

  主持人:他怎么没把你送去羽毛球队?

  张雁全:因为小时候练体操的。

  主持人:你到底练过多少项目?

  曹缘:他可能是先练体操,又回来学跳水,不会游泳,又学游泳。

  主持人:你先是练体操,才转去练跳水,顺便又把游泳给学了,为什么体操没走下去呢?

  张雁全:体操那是比较业余的。

  主持人:我觉得这两个还是有点联系的,很多练体操的,最后都是转了。

  曹缘:最后转跳水了。

  主持人:我也听过有的练游泳的转去打水球了,接下来有什么样的安排,奥运以后。

  曹缘:还不知道呢,把今天过完再说吧。

  张雁全:看安排。

  主持人:你们还有别的项目吗?

  张雁全:没有了。

  曹缘:我没了。

  主持人:可以好好的玩一玩,之前有没有做过功课,知道伦敦有什么好玩的?

  曹缘:没有。

  主持人:我告诉你,伦敦有一个地方,我觉得很有意思,哈利波特的博物馆,看过哈利波特吗?

  曹缘:小时候看过。

  张雁全:我最近才看,看了第一集,因为来这里的飞机上太无聊了,刚好下载了,就看了一集。

  主持人:你觉得怎么样?好看吗?我挺喜欢哈利波特的。

  曹缘:我印象也不深。

  主持人:那个博物馆据说挺好玩的,我建议你们去一下。你们这个年龄段,会不会觉得训练特别枯燥。

  张雁全:有吧,毕竟跳水跳了那么久,有一点枯燥。

  主持人:有没有特别困难的时候,比如说不想练了,不练了,我要回家,或者说我还是练我的体操去吧。

  曹缘:体操更苦。

  主持人:有想过吗?

  张雁全:有,最困难的时候。

  主持人:怎么挺过去的?

  张雁全:家长、朋友的鼓励,洗脑下。

  主持人:你呢?

  曹缘:为了阿全,我也要坚持。

  主持人:你们俩平时是最好的吗?

  曹缘:可以算是最好的了。

  主持人:但是你们应该不是一直都在一块儿吧,只有在国家队训练的时候才会在一块儿,平时的话都会分开的,分开的时候会想吗?打电话,两个男的用想可能不太合适,打打电话。

  曹缘:很少,QQ吧。

  主持人:还有呢?

  曹缘:就是QQ。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我们还有一个环节,《冠军面对面》,“牵手冠军,助力慈善”的活动,希望你们俩可以在这一次中国队的领奖服上,你们身上穿的领奖服上签个名,签完名以后我们会放在中国奥委会的网站上展示给很多的网友看,也会有网友能够得到这个领奖服,所得到的善款也会捐给西部的学校,让他们建一些体育设施,让更多的小朋友可以参与到我们的体育运动当中。

  拿起来给我们展示一下,谢谢两位!

  另外我们还有这个大卡,这个大卡是希尔顿酒店送给你们的,这里有99999积分,可以兑换一些东西,所以你们可以在全世界每一个希尔顿酒店享用这个积分,中国也有希尔顿酒店,以后可以去有空住住这个酒店,挺好的。

  希望我们两位可以在以后的路上走得越来越顺,今天我觉得有一个特别巧合的一件事情,张雁全的名字里面有一个“全”字,曹缘的名字里面有一个“缘”字,他们俩的缘分成全了他们俩的奥运之梦,成全了这一块儿非常难得的奥运金牌,不知道他们两个以后还能不能在这个项目当中继续拍档下去,但是我相信这份美好的伦敦的回忆会永远的留在他们的心中,留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感谢大家收看这一期的《冠军面对面》,我们下一期再见!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