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吐槽孙杨:不犯规?! 朴泰桓微动就犯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0: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400米,1500米,孙杨(微博)加油“双杀”朴泰桓!不过韩国网友在目睹孙杨出发时的“抢跳”后,提出了很多自己的看法。

  事出有因,朴泰桓在400米比赛中被裁判判犯规一度取消成绩,但随后经过韩国代表孙杨做客《奥运风云会》 笑谈抢跳始末媒体来源:CCTV.com团的上诉朴泰桓重新得到了参赛的机会。而孙杨此次裁判并没有判他抢跳,而是认为是自己发令的问题,在重新开始比赛后孙杨一骑绝尘以破世界纪录的好成绩拿下个人奥运第二金。

  韩国网友自然希望自己国家的运动员站上奥运最高的领奖台,看着朴泰桓在1500米比赛中落败他们对孙杨的“抢跳”开始吐槽:朴泰桓400的时候只动了动脑袋就犯规了,孙杨都入水了还不算犯规?为什么不判孙杨犯规?裁判疯了吧,这就是犯规啊!

  按孙杨自己的说法,“赛前没想到会这样,现场观众非常吵,确实听到发令人说出了发令的口令,但没想到接下来会说出一句’全场观众安静‘。“

  在反复观看这个瞬间后,的确是裁判的不同口令让孙杨产生了误会,而当时裁判因为发令枪的问题在“各就各位”后接了一句“请起立,起立”,太过紧张的孙杨把这个声音当成出发的“滴”声,一跃而出。不过在空中孙杨也反应过来裁判的口令不对头,所以入水的姿势也不是平时那样。

  孙杨说:“我一听到声音就走了。我还没有入水,离开失重往下走的时候,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我想完了,我说不会就抢跳吧,这个遗憾,当时我心里太难受了,但是后来我问裁判,我说我还可以继续比赛吗?他说你起来,他示意我还可以休息一会儿,继续!我心里在想怎么样能先把自己定下来吧,完成好比赛,再想结果。”

  (快雪时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