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姿:替霞姐首金开心感动 首战奥运有最大收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3: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伦敦奥运会女子跳水3米板决赛结束争夺,中国的吴敏霞加油和何姿加油包揽冠亚军,实现该项目的奥运七连冠。而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何姿也以1金1银结束了征程,赛后何姿也表示为吴敏霞获得首个个人冠军开心。

视频-何姿:为霞姐高兴 第一次奥运学会很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几天之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何姿就与师姐吴敏霞合作,在双人3米板上强势摘金。今天在个人赛的争夺上,何姿却不敌师姐,获得一枚银牌,但对于何姿而言,也是值得高兴的。

  “今天真的很开心,除了替我自己,也替霞姐开心,因为这么多年,我也看到她的努力,替她感动。”大度的何姿除了自己高兴,也替首次获得个人赛金牌的师姐吴敏霞高兴。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获得1金1银的成绩,何姿总结道,“我也很满意这样的成绩,今天的比赛从预赛到复赛再到决赛,整个过程中我学到很多东西。”

  何姿之前曾表示看到别人拿冠军,那一瞬间时会留下眼泪,今天这一刻属于何姿,尽管距离最高领奖台还是差一点。“我很开心,看到霞姐的时候我是没忍住流泪。”何姿说。

  对于未来的改变,何姿称,“经历过一次奥运会,学会怎样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比赛,这一点是我这次来 参加奥运会最大的收获。”(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吴敏霞专题 |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何姿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