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冲:输给了自己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3: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伦敦奥运会跳水男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两位中国选手秦凯加油何冲加油联袂出战,结果俄罗斯名将扎克哈罗夫以优异的发挥夺得金牌,秦凯何冲分获二三名。这是中国自1996年以来首次丢掉该项目金牌。

何冲:欣然看待成败 比赛留下很多回忆媒体来源:CCTV.com

  作为北京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冠军,何冲本场比赛的发挥只能说是一般,前两跳分别只得到72.00分和81.60分,而且前四跳水花都没处理好,影响了最终得分。纵然最后两条奋起直追,得到98.80和97.50的高分,仍只拼得一枚铜牌。

  对这个结果,何冲接受采访时很平静:“这就是竞技体育吧,有输有赢,我今天的发挥出了点问题。可以说是输给了自己吧,但总要去面对这个事实,昨天你能赢他今天他赢你,竞技体育本来就没有常胜将军,输了很正常,必须去面对和接受。”

  何冲今年已经25岁,对于跳水运动员来说已经不再年轻。谈到未来,何冲说道:“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来, 不过无论是什么结果,我都会欣然接受,就像我曾经的成功和现在的失败。其实我觉得还好,预料到了这个结果,因为赛前就做到了最好和最坏的打算。很正常。”

  有没有想过今天的比赛会如此艰难?这时候何冲似乎有些想哭,但他还是忍住了,“意料之中吧,我不知道说点什么好,接受事实。以后不管还有没有机会,这次比赛都会是我难忘的经历。”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