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红唇印!献给花游教母 此刻她难抑热泪(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3:54  新浪体育微博
井村雅代面颊上的唇印井村雅代面颊上的唇印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花游姑娘们摘银花游姑娘们摘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花游姑娘们在伦敦再创历史,将北京奥运会的铜牌变为伦敦奥运会的银牌,奖牌颜色的转变离不开花游教母井村雅代的辛勤栽培,赛后姑娘们将银牌挂在井村教练的脖子上,表达了对井村教练的感激之情。

花游赛后采访 教练脸上现吻痕中英文对答媒体来源:CCTV.com

  尽管与花游霸主俄罗斯队还有3分的差距,但是中国花样游泳队在与劲敌西班牙队的较量中还是笑到了最后。颁奖仪式上,姑娘们面带微笑,双手欢呼向现场观众致意,登上领奖台那一刻,她们是那么的美丽动人。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先生为中国队的姑娘们颁奖,他将银牌一次挂在队员的脖子上,姑娘们非常开心,她们不停地对着镜头展现自己的银牌,她们在领奖台上合影留念,尽情享受着美好的时刻。

  从领奖台走下来的姑娘们没有忘记她们的教练,井村雅代这个对于中国花样做出突出贡献的名教。姑娘们将自己脖子上的银牌摘下来一次挂在井村的脖子上,这是她们对于恩师的感激,此刻的井村雅代是幸福的,队员在她的脸颊留下了红色的唇印,这是对她爱的表达,对于她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

  井村雅代将一支在上世纪80年代还处于世界末流的中国花样游泳队逐渐带到了世界一流队伍的行列,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中国队收获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这足以说明井村雅代的执教能力。井村对于姑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她此后又将银牌一次摘下来再戴到每个队员的脖子上,她眼含热泪与姑娘们拥抱,此刻大家留下的是幸福的泪水,让这个美好的夜晚定格在历史画卷中吧!

  祝贺中国花样游泳队!向井村雅代教练致敬!(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