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金反狂欢!戴利+英跳水队8人一跃入水庆摘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5:53  新浪体育微博
英国跳水队员集体跃入水中英国跳水队员集体跃入水中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男子10米单人台令人窒息的决赛决出战果,中国世界冠军邱波加油在与美国选手鲍迪亚和英国名将戴利加油的三角决战中屈居亚军,遗憾丢冠。

视频-戴利摘铜心情大好 与英国跳水队员水池嬉闹媒体来源:CCTV.com

  而本土作战的英国名将戴利虽然最后一跳发挥完美,无奈难度系数不高,最终被邱波和鲍迪亚超越,为英国跳水队摘得一枚铜牌。当然,本场比赛的悬念还是留到了最后一刻,当戴利最后一跳完美的压住了水花之后,全场如潮般的掌声席卷而来,就连刚刚赶到的贝克汉姆也在一旁微笑着鼓掌庆贺;只可惜好景不长,接下来一个出场的美国选手的鲍迪亚一套5255B的动作完成更加出色,得到了102.6分反超了戴利,最终,戴利在第一的位置被鲍迪亚和邱波超越,夺铜而归。

  然而比赛结束之后欢庆的主角变成了拿到铜牌的英国人,只见戴利一跃入水中疯狂庆祝,而他的英国跳水队的队友们也是跳进了水池之中,一时间整个泳池之内9名英国跳水队员在疯狂的拍击着水花,甚至有浮起的拖鞋片飘在水面上,想必是哪位队员跳得太急,入水前忘了先把鞋子脱了。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