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绝杀对手!戴小祥奥运最刺激1铜创造历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0:17  新浪体育微博
3度绝杀对手!戴小祥奥运最刺激1铜创造历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加时赛一剑封喉完成绝杀,在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进行的奥运会男子射箭个人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戴小祥(微博)加油凭借在加时赛中一箭射中靶心10环,为中国射箭队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中国男子射箭队获得的第一枚奖牌,创造了中国射箭队的历史。

  10环、绝杀,单单从这几个字眼上,我们就已经能够判断出今日这一战的惊心动魄和荡气回肠,不过,“中国独苗”戴小祥带给我们的惊喜和那种窒息的紧张感,还不仅仅只是如此,可以说戴小祥一路杀到今天,充满了各种精彩和戏剧性。

  在男子个人1/8决赛的比赛中,面对澳大利亚90后小将泰勒-沃斯的挑战,戴小祥通过加时赛一箭绝杀对手,在闯进8强的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男子射箭队的个人赛,在奥运会历视频-射箭男子个人赛 戴小祥10环绝杀摘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史上的最好战绩;到了1/4决赛面对实力强劲的韩国选手金优镇,戴小祥同样是依靠着加时赛的一箭制胜,射出一箭9环绝杀了对手;很可惜到了之后的半决赛中,还是加时赛的绝杀。只不过这一次落败的是中国小将戴小祥,他在加时赛中因一环不敌另一位韩国选手吴真爀,只能进入铜牌争夺战;于是,就有了今晚的三四名决赛中,戴小祥的10环绝杀摘铜创造历史的新篇章。

  这是创造历史的一枚铜牌,这一路走来戴小祥充满了艰辛:全部都是在加时赛中决出胜负,三度绝杀对手1次被对手绝杀,戴小祥的摘铜之路充满了传奇色彩。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戴小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