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驾临!要享受奥林匹克 孙海平:已无大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0: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国飞人刘翔加油加油正式抵达伦敦,开启他的奥运会之旅。机场接受采访时,孙海平教练透露刘翔钻石联赛伦敦站引发的不适已无大碍,但在德国备战时脚部略有反应。视频-刘翔抵伦敦表情轻松 孙海平称状态非常好媒体来源:CCTV.com

  上个月的钻石联赛伦敦站决赛前,刘翔因为肋部不适选择了退赛,之后离开英国,前往德国的勒沃库森训练基地安心备战。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刘翔再度登陆伦敦,在希思罗机场喊出“享受我的奥林匹克!”的心声。

  新华社记者岳东兴微博称,孙海平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表示,刘翔上次在伦敦大奖赛引发的肋部不适已无大碍,但在德国备战时感到脚部略有疼痛,德国医生检查后认为没事,但孙海平觉得还是不太让人放心。

  据了解,两个星期过去,“翔飞人”的身体已无大碍,肋部伤势已经得到了恢复,而他在德国的训练也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备战十分顺利。

  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7日上午10点10分(北京时间7日17点10分)进行。

  (新体)

  相关阅读:

  孙海平:若复赛遇梅里特 强度比决赛大很多

  冬日那:刘翔调整至临战状态 脚伤复发反应不大

  视频-刘翔飞抵伦敦表情轻松 孙海平:状态非常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