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那:刘翔调整至临战状态 脚伤复发反应不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2: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国飞人刘翔加油从德国飞抵英国伦敦,正式开始奥运的备战。不过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孙海平教练却透露刘翔的脚步伤势略有反应。而央视田径专项记者冬日那也证实了刘翔伤势的复发,但伤势影响并不是太大。

视频-冬日娜:刘翔脚伤无大碍 队医康复师伴左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冬日那介绍,刘翔13号结束钻石联赛伦敦站之后就到德国继续训练,在勒沃库森训练了半个月之后,进行了适应调整,抵达伦敦前的一周,刘翔也把训练强度增加到了临战状态。

  因为刘翔在伦敦退出了钻石联赛决赛的争夺,没能适应两枪连跑的新赛制。因此在德国期间,刘翔进行了两枪连跑的大强度适应性训练。

  因为训练强度的增加,也导致了刘翔右脚跟腱老伤的复发,孙海平教练也带刘翔去了德国当地的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表示刘翔的伤病没有大的反应。而刘翔在结束每天大负荷量的训练之后也进行了冰敷理疗。

  刘翔抵达伦敦之后,将会到中国代表团团部的医务室进行一个全面检查,下午刘翔将会到奥运村的田径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第一天的训练会以调整为主。

  从德国飞抵伦敦时,不仅有队医随行,还有美国的训练康复师陪伴左右。而刘翔在伦敦的这几天时间将进行恢复为主,因为大强度的训练已经结束,将主要适应伦敦的天气,以及对脚的恢复要加强。

  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7日上午10点10分(北京时间7日17点10分)进行。(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冬日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