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理:灯光有些晃眼 首次参加奥运会很兴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10:0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伦敦29日电(记者胡革辉)当地时间28日下午,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1号场地,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选手王晓理加油/于洋加油以2比0轻取一对排名第28位的加拿大选手,顺利完成了在奥运会上的首秀。赛后,我省选手王晓理表示,她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第一次站上奥运会的赛场,多少有点兴奋,我需要更快地冷静下来。”“参加奥运会是一个运动员的最高目标,现在这个目标实现了。”赛后,王晓理透露了自己首次征战奥运会的心路历程,“刚开场时,我感觉自己打得还是有点紧张,不过随着赛事的推进,对手实力的增强,我相信自己对比赛的感觉也会越来越好。”

  温布利体育馆对于王晓理而言并不陌生,不过,她坦言赛场的灯光多少让她有些不太适应。“奥运会期间,这个场馆对灯光等设施都进行了重新布置,抵达伦敦后我们也只到场馆进行了两三次适应性训练。也许是灯光角度的问题,或者是场内坐满了观众的原因,我总觉得灯光还是有一点点晃眼,慢慢再适应吧。”王晓理说。

  我省另一位羽毛球(微博)选手赵芸蕾加油同搭档张楠今日在混双比赛中以2比0击败一对俄罗斯组合,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