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下榻酒店享五星待遇 阿联丁锦辉加练力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15: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7日广州电(记者 杨宝岩)男篮下榻酒店名为广州方圆奥克伍德豪景,是本次斯杯的赞助方之一,在今天中午,记者一行抵达奥克伍德酒店现场实地采访,在体能训练馆内,大家看到了易建联和丁锦辉,因为腰伤而缺席上一场比赛的王仕鹏也出现在训练房内。看到大批记者涌入训练房,易建联还未做完力量就起身离开。

  因为是公寓式住宅,男篮所住的房间多为双人间,内有蒸汽浴室,还有厨房,卫生间,客厅和卧房,与一般家庭的家居差不多,只是在中午吃饭的时候,需要到16楼的赛事餐厅就餐。在餐厅,记者碰到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及教练杜锋,朱芳雨和张博也在餐厅就餐。但是因为是自助餐,食品大多以欧美人喜欢的肉类食品为主,并不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该酒店总经理林道樑先生介绍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作为伦敦奥运会前一个重要的篮球赛事,我们很荣幸有机会成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接待酒店,作为一家全新开业的豪华酒店式服务公寓,我们将尽力为运动员及组委会人员提供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本次参赛的球队包括,澳大利亚,俄罗斯,突尼斯和中国队,他们即将征战伦敦奥运会赛场,都是名列世界前茅并拥有顶级实力的篮球精英。”(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