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伟:男篮技不如人已尽力 真球迷仍为他们加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7: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二轮,中国不敌俄罗斯遭遇两连败,尽管易建联(微博)加油拿下16+7+4的成绩单,中国男篮依然以19分的劣势不敌对手。

  相比小组赛首战跟欧洲冠军西班牙拼到最后一节,今天男篮小伙子们的表现略有下滑,但面对强敌还是尽了最大努力,只是实力方面的差距摆在那里,俄罗斯有身高有体重有球星,输球并不意外。比赛结束后,中国篮协副主席李元伟(微博)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他肯定了男篮的表现,并认为输了球我们也该为男篮加油。

  “技不如人、实力上有差距,承认就是了,历史上俄罗斯篮球水平就高于我们,有什么可丢人的?小伙子们尽力了,这就行了,继续努力,真正的球迷是会为他们加油的!”李元伟写道。

  没错,拥有基里连科加油等多名欧洲名将压阵的俄罗斯实力确实明显在中国男篮之上,历史上的战绩更是遥遥领先我们。输球可以接受,只要男篮的小伙子尽了力,不论结果如何,他们都配得上球迷的加油助威。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元伟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