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运志愿者:中国人碰见我就聊姚明林书豪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2:56  金陵晚报微博

  我大老远从美国来伦敦并不是因为奥运会,我在本地的美式橄榄球俱乐部——伦敦闪电战打球,是个半职业选手。不过这一次在赛季休息的时候,我也得到了机会参与到奥运中来。

  我想对我来说工作里最大的问题就是语言障碍,很多来看奥运的人并不说英语。当他们问我问题时,我们都得用上肢体语言来交流。我有一些美国南部口音,但正在尝试着把句子说标准。无论如何,我们在服务时都非常积极。只要你面露难色,或者看起来在寻找什么,我就会走上去问能不能帮你。

  中国人好像对我的家乡非常了解,我工作的部分正好有个中国同事,知道我来自休斯敦时,都会跟我说姚明和林书豪。

  奥运会也让我见到了不少名人,一些美国名人也到了伦敦,应该并没有太多人认识。我在沙排赛场看比赛就坐在马特的旁边,他可是美国最红的脱口秀主持。当然,我用美式口音问他是否可以拍照的时候,好像也吓到了他。

  杰耐罗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