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变绿叶!伦敦首创 为易思玲托金的是男人(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0:22  新浪体育微博
右侧三位男司仪创造历史右侧三位男司仪创造历史
亲手送到罗格面前亲手送到罗格面前

  新浪体育讯 除了办一届独特的奥运会,伦敦的目标还有:男女平等。

  在204个代表团都有女运动员参赛的鼓舞下,伦敦奥运又进行了一项前所未有的尝试,在易思玲加油射落伦敦首金后的颁奖仪式,托着颁奖盘把鲜花和奖牌送到罗格手中的居然是男司仪。

  回顾以往,虽然是“绿叶”的角色却一水儿全是“鲜花”来担任,伦敦此举可谓绝对的首创。奥组委称这样的安排就是为了体现奥林匹克平等的价值观,奥组委也为这样的举措感到骄傲。

  镜头和图片中的三位男司仪,紫色西装白色小高领,干净整洁,笑容灿烂。整体感观丝毫不觉奇怪,而以往唱“主角”的各种美女只起了引导颁奖嘉宾的作用。在颁奖环节,奥运会也从此做到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快雪时晴)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