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米手枪速射中国两将晋级决赛 俄选手破世界纪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9: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伦敦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预赛结束,中国选手丁峰加油和张健分别打出588环和584环的成绩,分别列在资格赛的第二位和第五位进入决赛。俄罗斯选手科利莫夫打出592环的成绩列在资格赛的首位,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世界纪录。

  男子25米手枪速射预赛分为两次比赛,共有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昨天的速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峰和张健分别打出293环的成绩,分别排在了第三和第六位。今天进行速射第二次的比赛,进行三组共计30发的射击,中国选手丁峰发挥比较稳定,前两组分别打出99环的成绩,第三组稍有波动打出97环,第二次速射比赛共打出295环的成绩,再加上昨天速射的成绩,共计588环的成绩列在第二位进入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健同样发挥正常,他在今天的第二次速射比赛中三组分别打出99环、97环和95环,三组击发共计291环,再加上昨天的速射成绩,共计584环,列在第五位进入决赛。

  列在资格赛首位的是俄罗斯选手科利莫夫,他今天打出298环的惊人成绩,再加上昨天的294环,共计592环,这个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原纪录为591环)。列在第三位的是古巴选手普波,他的成绩为586环。这个项目资格赛的成绩不带入决赛,这也是唯一一个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的射击项目。两名中国选手依然保持着夺取金牌的希望,这个项目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1:30分开始。(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手枪速射 丁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