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枪慢射王智伟微弱优势摘铜 韩名将逆转夺第2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0: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在伦敦奥运会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中,中国24岁新人王智伟加油以领先0.1环的微弱优势,总成绩658.6环成绩夺得一枚铜牌。

  资格赛落后7环的韩国名将秦钟午加油凭借决赛的出色表现,成功反超队友崔永来,以总成绩662.9环夺得个人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而崔永来总成绩661.5环获得银牌。

  王智伟是2010年才进入国家二队,却意外在奥运选拔赛中力压庞伟加油、谭宗亮加油等名将顺利入选。今天,他与老将张添加油一同出战,在张添资格赛发挥不佳无缘决赛的情况下,王智伟打出566环的成绩排名第二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进行的跌宕起伏,开始局势很不错:王智伟第一枪打出10.3环,而崔永来第一枪8.8环, 王智伟将差距追至1.5环,似乎争金有望。不过接下来局势发生变化,王智伟出现了不

  稳定的表现,连续9.0环、8.7环和7.2环的不佳发挥,也让他与第一位的差距越来越大。

  与此同时,而资格赛排名第五的韩国名将秦钟午凭借决赛的出色发挥,四枪过后,秦钟午已经以0.1环的优势反超王智伟,追至第二位。

  七枪过后,王智伟落后越南选手1环,排在第四位,此后王智伟依旧发挥不稳定,一度名次掉到了第五位,不过最后一枪,王智伟打出10.6环,成功反超越南选手,以总成绩0.1环的微弱优势夺得一枚铜牌。

  韩国名将秦钟午凭借最后一枪10.2环成功反超队友崔永来,以总成绩662.0环夺得金牌,而资格赛优势巨大的崔永来因为最后一枪仅打出8.1环最终失掉了金牌,以661.5环获得一枚银牌。(刘襄琳)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智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