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男单半决赛:张继科对阵德国新秀奥恰洛夫

  中新网8月2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00,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男单的一场半决赛将在中国选手张继科加油和德国新秀奥恰洛夫加油之间展开。

  世界排名第一的张继科,半决赛中4:1淘汰曾与自己做过队友的香港球手江天一。24岁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张继科,在去年连续获得世乒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距离成就“大满贯”就差一块奥运金牌。

  奥恰洛夫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丹麦选手梅兹,最终他艰难地以4:3的比分过关。谈到接下来的对手张继科,奥恰洛夫显得很有信心,并表示自己曾在2010年丹麦公开赛上打败过他。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