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乒乓球解决就业问题 为青少年树榜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0: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中国女乒在伦敦奥运会女团决赛中击败日本,为中国队夺取金牌。作为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央视解说蔡猛在解说的时候也表示,乒球有很多好处,我们国家的乒球成绩是建立在雄厚基础上的。而且乒球能解决就业问题,为青少年树立好的偶像。

视频-解说:乒乓球解决就业 很多选手到国外比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蔡猛在转播中评述到,中国乒球的是建立在雄厚基础上的,全国每年有200万人参加乒球运动。之前与射箭教练交流,射箭教练表示自己非常羡慕乒乓球(微博)雄厚的基础,如果射箭能有这样的基础,一样也能和韩国抗衡。

  在谈到乒乓球的特点时,蔡猛表示,其实乒乓球有很多好处,比如乒乓球能解决就业问题。我们看我们的很多选手虽然在国内进入不了国家队,但是很多人都到国外进行比赛。

  同时蔡猛补充道:“乒球为国争光,能在青少年中树立好的形象,因为优秀的运动员都是青少年的偶像。乒球运动员树立好的形象,也有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乒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