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景彪发微博感谢大家的关心 称太阳照常升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0: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决赛中,中国两届世锦赛冠军吴景彪(微博)加油最后一次试举失败,仅以总成绩289公斤获得一枚银牌。冠军被B组朝鲜选手温熙哲以293公斤成绩夺得,这也是奥运会举重历史上第一次有B组选手夺得冠军。

  赛前曾被看好的吴景彪未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吞下失利苦果的他非常懊恼。被黑马击败的吴景彪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丢金还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木已成舟,吴景彪尽管自己感觉愧对大家,但还是对于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这样的结果有愧于大家,但已成现实我必须面对,虽然说是银牌,但我还是得感谢大家对中国举重队的关注,对我的关心。今后的道路还很长,或许还得跌倒,或许还会成功,我今天选择面对它,因为我还有往后的生活与事业,不断总结,不断进步。我还是坚信:“人在做,天在看”这一页翻过去,谢谢大家。”这是吴景彪在北京时间今天9点多发布的一条微博。

  短短的20几分钟,吴景彪的这条微博就被网友大量转发和评论。转发已达300多条,评论上到了2000多条。多数网友对于吴景彪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认为金牌不是唯一,银牌也很不容易,继续加油!网友希希希澈er-waitingyou留言:“银牌在我们心中也是金牌。你尽力了。你是我们的骄傲加油! ”

  吴景彪随后又发布了微博:“明天的太阳照常升旗(备注:应是“起”),生活的交响曲继续响起,谢谢大家的支持、理解、和认可!谢谢。”此刻的吴景彪已经能坦然面对银牌的结果,就像他说的,生活还将继续。

  运动员的梦想都是奥运金牌,但比金牌更重要的是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展现自己,尽情享受比赛,这远比成绩本身重要。吴景彪尽力了,也许结果不能令他满意,但大家都能看出运动员本身的努力,无论奖牌的颜色如何,能够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都是好样的,不要泄气,继续加油!(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吴景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