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8人次参加残奥会史上最多 6人首次出战

  本报讯(记者李治燕) 7月10日,2012年伦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我省共有8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这8名运动员是来自宝鸡的男子田径运动员范良、女子游泳运动员顿陇娟,安康的女子游泳运动员夏江波、吴祺,商洛的女子游泳运动员张英、女子射击运动员党诗蓓,榆林的女子游泳运动员白娟、乒乓球(微博)运动员杨倩。据了解,这是历届残奥会我省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6人是首次参加残奥会,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我省获得1枚金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