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奥运治安英国启动快速审判方案 检察官24小时值班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26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26日体育专电 (记者姜鲁榕王子江)《泰晤士报》26日透露,英国将启动一项针对奥运期间犯罪活动的“即时审判”方案。在伦敦奥运期间的捣乱分子将在24小时内被送进法庭审判。任何犯有同奥运会有关的犯罪嫌疑人将面临此项“即时审判”。

  英国法院从去年夏天暴乱中吸取了教训。具体做法包括:在奥运期间,犯罪嫌疑人将在几个小时内得到审判;届时,伦敦各个法院将延时,早晚都办公。

  此项应急方案是由英国皇家检察署以及警察和法院等多家刑事审判机构联合发起的,主要涉及伦敦和将举办奥运会比赛的地区。

  英国皇家检察署首席检察官桑德斯说:“许多人来看奥运比赛,但并不一定住在伦敦地区,我们要保证在出现情况后能快速行动。”

  届时,法院周六也办公,在各地设立夜间法庭。法院将加班工作,需要两班倒,检察官要24小时随叫随到。(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