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8金奇迹将成历史 泳坛传奇无缘6战奥运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4日16: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42天,美国游泳队近日结束了为期8天的奥运选拔赛,作为美国泳池最闪亮的明星,菲尔普斯获得了5个单项和3个接力项目的奥运门票,不过为了集中精力,他主动放弃了男子200米自由泳。

  中国将出战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是孙杨和汪顺,菲尔普斯尽管在选拔赛中战胜了劲敌罗切特,但是他主动放弃了此项目的参赛资格,他将全力以赴向另外7个项目发起冲击,这也意味着,他在北京奥运会中勇夺8金的奇迹将不会重演。

  在选拔赛最后一天,哈迪和乔伊斯分别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入场券,搭上奥运末班车。赛后,同时也获得了100米自由泳参赛资格的哈迪表示:“我没有任何压力,我本来想获得一个项目的参赛资格,现在我超越了自己,我心里充满了感谢。”

  而拿到奥运入场券的乔伊斯则高兴的不能自已,她说:“我现在非常震惊,实在是太高兴了,我有一个非常棒的团队,我无法相信这一切,无法相信我真的做到了。”

  而美国泳坛奇葩托雷斯则由于最后一战排名第四,从而失去了出战伦敦奥运会的资格,也无法完成6战奥运会的梦想。(悠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