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出征疑似男友送行 夺冠唱《若琳》相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6: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在伦敦奥运会女子跳水双人10米台比赛中国选手陈若琳加油/汪皓加油如愿摘金后,江苏籍青年歌手刘孟哲特意演唱一曲《若琳》庆祝其夺冠,而此前跳水队出征时刘孟哲也曾亲自送行,更有传闻称他疑似是陈若琳男友。

 视频-陈若琳亲密男性好友为其夺冠写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伦敦时间7月31日,中国跳水队在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派出陈若琳/汪皓参加决赛,最终她们以368.40的高分无悬念摘金。同一时刻远在中国的歌手刘孟哲演唱歌曲《若琳》表示祝贺,据了解《若琳》是中国第一手以奥运冠军命名的歌曲,是歌手刘孟哲送给陈若琳的生日礼物,同时它也是助阵陈若琳征战伦敦的战歌。

  谈及歌曲创作灵感及来源,刘孟哲介绍:“陈若琳是我的江苏老乡,也是2008北京奥运会冠军,上次她的生日会时我赶得匆忙没带礼物,看着林丹、周雨他们送的精美礼品,我想我要有点区别,于是便有了歌曲《若琳》的诞生!”

  今年7月《若琳》最终版终于全国视听上线,对此刘孟哲笑言:“若琳现已备战奥运,但我们已经短信约好,歌曲出来后第一时间发给她!作为哥哥,我也提前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她,期待她再创辉煌!”

  此外,7月23日中国跳水队出征伦敦时,刘孟哲也曾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前来送行,当时刘孟哲与陈若琳在登机牌办理处进行交谈,随后将怀里抱着的玩偶送到陈若琳手中,看着陈若琳开心的神情,两人关系似乎非同一般。不久刘孟哲在细语交代后匆匆离去,而陈若琳则独自玩起了手机。(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