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羽翻版梅根福克斯! 羽球场的宅男女神(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7:44  新浪体育微博
印度羽球好手内瓦尔印度羽球好手内瓦尔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羽坛的梅根-福克斯羽坛的梅根-福克斯

  新浪体育讯 伦敦羽毛球赛场,中国军团包揽女单金银牌,而在这份惊喜之外,女单四强中唯一一位国外选手——印度名将内瓦尔,也为羽毛球赛场上平添了一抹靓丽风景。这位近几年蹿红的女单好手,在羽坛也是数的着的美女。

  精致的五官,一双楚楚动人的大眼睛,印度女孩特有的气质,运动员专属的阳光,以及那性感的巧克力肤色,这一系列素质造就了又一位倾倒众人的印度体坛美女。眉宇间,更是和红透全球的《变形金刚》女星、巧克力美女梅根-福克斯颇有几分相似。

  而在运动成绩上,内瓦尔这几年更是表现的令人侧目。在2008年进步神速,世界排名从年初的第33位蹿升到年终的第10,被世界羽联誉为年度进步最快的球员。内瓦尔是印度羽毛球女单新秀,在2008年进步神速,世界排名从年初的第33位蹿升到年终的第10,被世界羽联誉为年度进步最快的球员。内瓦尔师从于印度前全英男单冠军戈比昌德,在2008年她为印度羽毛球创造了多个第一,成为第一个进入单打排名前十的女选手,第一个打进奥运会女单八强的选手。

  2008年内瓦尔收获丰厚,年仅18岁的她在世青赛上战胜众多中国高手获得女单冠军;赢得了中国台北公开赛女单冠军和英联邦青年运动会冠军;在中国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上均闯入四强;在中国香港超级赛上打进八强。2008年,内瓦尔先后在奥运会1/8决赛中淘汰了香港名将王晨,在年终总决赛中战胜了法国名将皮红艳和马来西亚好手黄妙珠。

  如今,内瓦尔又在伦敦实现了突破,杀入伦敦奥运会四强,虽然被挡在女单决赛之外,但接下来的铜牌战,她肯定会全力以赴,冲击本届奥运会印度的第二枚奖牌。当然了,铜牌战内瓦尔的对手还将是中国选手,这次就先不给她加油了,留着下次不跟中国选手打的时候吧。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内瓦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