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9月份在北京补办婚礼 生孩子要顺其自然

  本报北京8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伦敦奥运会的羽毛球(微博)男女单打冠军林丹和李雪芮,今天亮相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现场。林丹说,自己忙得现在还没细想婚礼要摆多少桌。

  2012年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暨青少年训练营闭营仪式今天下午在北京五环庄园俱乐部举行,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和林丹、李雪芮都作为嘉宾到场。

  对于伦敦奥运会卫冕成功的林丹来说,自己的运动生涯已经相当完美,他说,奥运会后首先想的是先把自己的婚礼办了,“奥运会之前就想好了,奥运会后要先把婚礼办了,之后我将有更多时间思考,是回到赛场还是退役。”

  林丹与谢杏芳早在广州亚运会前就已经悄悄领证,不过一直没有举行婚礼。尽管林丹透露自己现在主要任务是补办婚礼,不过对于婚礼的具体细节,他还没来得及多想,“邀请的人会很多,也一直在商量,希望好朋友都能来。”对于婚礼的具体时间,林丹只是表示“快了”。据记者了解,婚礼应该是在9月举行,地点并不是酒店,而是北京奥运会时林丹夺得自己第一枚奥运金牌的北工大体育馆。至于什么时候要小孩,林丹说:“顺其自然,我们不会刻意做什么。生活和竞技体育不一样,竞技体育每个人都要争取拿冠军,但生活还是希望顺其自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