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观众辱骂选手家属遭驱逐 1人因情节严重遭逮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3: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奥运会看台上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一位在奥运会自行车馆观看自行车比赛的观众,因辱骂一位澳大利亚女自行车选手的家人遭到了逮捕。

  在自行车比赛中,有三位观众因为辱骂澳24岁大利亚女运动员卡尔勒-麦卡洛克的母亲和继父,而被驱逐出场。麦卡洛克是澳大利亚名将,在当天的比赛里拿到了铜牌。

  麦卡洛克和她的队友按捺-米尔斯本来有望在奥运会场地自行车赛上将金牌带回家,但她们却输给了德国和中国。

  在警察和安保人员的陪同下,两名分别33岁和27岁的男子和一名37岁的女子,被驱逐出场。他们对着麦卡洛克的母亲和继父嘲弄她的表现。

  伦敦警察厅称,根据英国《公共秩序法》,这位33岁的男子将被逮捕,因为他使用了威胁、辱骂和侮辱性的语言和行为,并且他会收到定额的罚款通知书。

  伦敦奥委会的一位发言人:“由于在自行车馆对他人的粗鲁行为,三位观众被驱逐出场,其中一人被逮捕。在我们的奥运会场馆里不允许出现这样的行为。”不过警察并没有确认这三人的国籍。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