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选手胸别金日成金正日像章 用三星相机(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3:07  新浪体育微博
朝鲜选手别金日成金正日像章朝鲜选手别金日成金正日像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奥运会开幕式进入倒计时,各国运动员也厉兵秣马准备为夺取佳绩而努力。朝鲜代表团在女足比赛被挂韩国国旗事件后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朝鲜的其他运动员在情绪上没有受到太多影响。难得来到伦敦参加奥运的选手纷纷拿出相机拍照。

  据韩国媒体《newsis》报道,这些精神抖擞的朝鲜选手统一身穿代表团定制的西装,扎着红色的领带,发型也是中规中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朝鲜运动员西装的左胸部,国旗的上方,别有朝鲜两代领导人金日成、金正日的像章。

  到达伦敦,一些朝鲜运动员也拿出相机记录眼前的一切。选手们用相机拍照与队友合影留念,记录伦敦及奥运会场馆的美景。不过,选手们的相机却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据《韩国摄影协会》刊登的图片称,“朝鲜团员貌似对纪念照特别感兴趣,但更吸引眼球的是,朝鲜选手用的却是韩国产的三星相机”

韩媒曝朝鲜选手手拿三星相机合影留念韩媒曝朝鲜选手手拿三星相机合影留念

  朝鲜选手喜爱拍照是被证实的。朝鲜足球名将郑大世就在访谈节目中透露,朝鲜选手非常喜欢拍照合影。我在球队的时候,选手们也喜欢看我手机里拍的相片。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