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帚星”卡梅伦秒杀本土选手 网友求认真办公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3:27  南方日报
“扫帚星”卡梅伦秒杀本土选手网友求认真办公

  南方日报(微博)讯 (记者/王芳 实习生/方嘉琳)最近英国首相卡梅伦“很忙”,不少有英国队参加的比赛都有他的身影。但首相莅临赛场并未给东道主带来利好,当地媒体用“又见卡梅伦的诅咒”、“扫帚星”来调侃卡梅伦。估计表情丰富的首相知道后将会出现新的表情:受伤。

  他一出现,秒杀本土选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和《镜报》昨日报道,虽然伦敦奥运会在英国举办,但是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在奥运场馆的出现却成了众多媒体担心且不愿意看到的事情。英国媒体总结说,只要是卡梅伦在现场观看的比赛,英国选手全部以失败告终。

  奥运比赛第一天,卡梅伦兴致勃勃地赶到现场想见证男子公路自行车赛产生英国首金,结果英国选手最好成绩为92名。之后举行的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卡梅伦目睹了戴利加油组合极其失常的发挥,最终连奖牌都没拿到。英国媒体甚至认为,戴利组合第四跳跌眼镜的失常发挥,就是因为首相大人的“热烈注视”导致的。

  据悉,英国多家媒体甚至挖出了可以证实卡梅伦成为“扫帚星”的证据。根据报道中罗列的“证据”,早在2007年橄榄球世界杯,卡梅伦便开始了他的“诅咒”,那场比赛他也去了,结果英国输给了南非。第二天他又看好英国一级方程式锦标赛选手汉密尔顿,结果后者以1分之差屈居亚军。上月9日,卡梅伦在现场观看了穆雷(微博)加油的温网决赛,结果穆雷输给费德勒加油,无缘大满贯。

  跪求首相认真办公

  不过卡梅伦确实是一位十分敬业的首相,奥运开赛前他还亲身去体验伦敦奥运安保的强度,结果他被一名负责奥运安保的士兵当街拦住,要求出示证件,而卡梅伦当时正好没带证件。虽然有些尴尬,卡梅伦还是称赞了这名军人谨慎严谨的态度。

  最担心卡梅伦会去现场的可能就是沙排的比赛了。沙排的赛场就建在著名的皇家骑兵卫队广场,距离英国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仅1分钟的路程。据英国国家通讯社报道,一位唐宁街10号的女发言人对此强调,从首相官邸的窗边并不能直接看到沙滩排球场。不过这名女发言人也表示:“我相信他肯定愿意欣赏这项运动,我认为他会偷看的。”

  为了奥运顺利举办忙前忙后,还在百忙之中抽空赶到赛场为本国运动员加油,卡梅伦可谓是尽心尽力,只可惜国民似乎并不领情。在推特上,网民恳求卡梅伦千万不要再出现在赛场,卡梅伦扫帚星成了人们的口头禅:“都是卡梅伦的错,他应该管理国家而不是来看跳水。”首相“躺着也中枪”,心里的郁闷可想而知了。

  但是中国球迷们却非常欢迎这位首相大人,能在中国男篮与英国队比赛时到现场观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