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帅引粉丝熬夜守候 赛艇王子被误认作小贝(图)

  不管谁拿到金牌,不管有无中国队参赛,伦敦奥运会仍吸引大批国内观众熬夜守候。除了对奥运精神的膜拜,各国奥运健儿的英姿,成了吸引腐女熬夜的最大原因。从开幕式上摩纳哥的旗手,到德国的体操团,英国跳水界的哈利·波特,当然还有我国卖萌小将。当各国帅哥穿着小裤衩、小背心毫无保留地展示着形体之美,微博上已推出“帅哥第一”的观赛守则及哪一场有较多帅哥的指南手册。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目前人气正旺的奥运帅哥都长啥样。

  摩纳哥的赛艇王子

  摩纳哥旗手马蒂亚斯·雷蒙德出来的时候,有人纳闷贝克汉姆怎么跑到摩纳哥去扛旗子,又有人说他长得像精灵王子,反正怎么看都是帅哥。为了他的模样,多少女人都叫着要看自己从没关心的赛艇比赛。本届赛事他仍是摩纳哥奥运代表团的入场旗手,这个1986年的小帅哥,被喻为该国的“赛艇王子”,参赛的项目是男子单人双桨。当然,当晚看奥运开幕式打瞌睡错过的腐女们,仍不甘心地找出长达4小时的奥运会视频,并将赛艇王子挥旗的英姿截图贴于微博、贴吧、各大网站。

  德国的混血王子

  麦瑞·纳亚是德国体操男选手,今年25岁,这个有着德国和越南血统的少年,虽然身高只有1.65米,但无论是发型还是面孔,都在其露脸的第一刻,令网友疯狂截屏。连其胸前的独特文身,都令网友口水不已。在微博上的帅哥投票中,目前仍领先于其他选手,暂列奥运帅哥金牌榜第一名。有人称他“帅到逆天”,有错过比赛的专门找来视频只为见他一眼,而其俊俏的脸庞却着实令众多宅女们半夜尖叫。在微博上输入他的名字,带图赞帅的微博最多的转发量已经过6000。

  日本花样正太

  白嫩的皮肤、水灵灵的眼睛、秀气的眉宇,日本选手加藤凌平有一张标准的“花样美男”面孔,这位几乎美到令女人也自惭的帅哥,在日本国内的人气非常高,被称为队内的“治愈系美男”。这个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帅哥,是个90后,今年只有19岁。而在他亮相后,有网友戏称“帅到足以让人忘记民族仇恨”,也有临时组成的助威团,将加藤凌平在奥运上的所有镜头截图制作成动画。

  英国跳水界的哈利·波特

  18岁英国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加油,被媒体称作“跳台上的哈利·波特”。14岁时他就拿到欧锦赛单人十米台金牌,成为欧洲最年轻跳水冠军。去年父亲去世后,戴利便担负起家庭负担。今年,年满18岁的他再度登上奥运赛场,可惜错失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奖牌。不过这位堪称英国全民偶像的跳水少年,仍有机会在单人项目上冲击奖牌。而在他首赛失利后,有人在戴利的个人推特(类似国内微博)上发表侮辱性言论,称其让爸爸蒙羞。目前,这名发表言论的英国17岁网友已被逮捕。而关于戴利,更多人则表示了理解和支持。

  中国的卖萌小胖

  体操男团冠军成员冯喆(微博)加油的微博,在奥运期间爆红至吸引了近200万粉丝,远超同期参赛的其他选手。这个略有婴儿肥的体操少年出生于1987年,奥运比赛期间也不忘发微博调侃生活,比如初到伦敦,他就编了段子将大家逗乐“今天在O2馆附近的训练馆训练,边上就是泰晤士河。只是有个老外太不讲究,那么脏的水一个人在河水里面喝,还大声向我们这边喊‘喝不!喝不! ’他看我没有理他,他就沉到下面去喝了!哎!老外你们是理解不了的! ”此类段子在冯喆的微博中有很多,几乎每条微博都可以说有故事、有包袱,更可爱的是,还都配上相得益彰的萌图,令网友强推其加入“德云社”。而这个四川少年也凭借自己的卖萌,被赞为“最萌帅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帅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