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赛场父子成对手 亲情之上父亲大度祝贺儿子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儿子击败了老爸,这是在排球赛场发生的奇妙一幕。在周日进行的一场排球比赛中,尼古拉斯乌利亚特所在的阿根廷男排击败了由老爸领衔的澳大利亚男排。

  尼古拉斯乌利亚特的老爸乔恩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当比赛进行到第二局的时候,主持人介绍了他的儿子尼古拉斯乌利亚特,全场观众的目光迅速被吸引了过去。赛后,乔恩对记者表示,他当时很难掩饰自己的情绪。

  乔恩说:“我不知道是不是自相矛盾,赛后我对他表示了祝贺。”乔恩在赛后紧紧拥抱了自己的儿子,“当我知道我们将在奥运赛场相遇的时候,我真的非常高兴。作为父亲,能看到他们在这样一个大舞台展示自己我很高兴,我已经知足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