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多姐弟激情拥吻 8年了!弟为姐再圆金牌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4:43  新浪体育微博
马努多姐弟俩激情相拥马努多姐弟俩激情相拥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决出了最终的战果,在这一场飞鱼大战中,法国选手马努多加油出人意料的夺冠,他击败了美国黑人名将琼斯、以及卫冕冠军巴西人西埃洛,摘得了这一枚含金量非常高的金牌。

视频-韩乔生搞笑吐槽新科冠军 马纳多or马努多?媒体来源:CCTV.com

  或许正是因为这一枚金牌的来之不易,法国人马努多稳稳触壁之后激情迸发,只见他咆哮着举起双臂,振臂高呼来欢庆自己的胜利,溅起的水花四溢,那绝对是激情澎湃的一刻。起身之后,只见一位金发的美女飞奔而来扑倒在马努多的怀里,激情相拥之后便是深深一吻,那是马努多的女友?不,那是马努多的姐姐罗莉-马努多——同样是世界泳坛的名将,被称为“法国美人鱼”。

  谈到马努多的姐姐罗莉-马努多,恐怕在世界泳坛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8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当时仅有17岁的马努多就获得了400米自由泳的冠军。2007年,当时仍处于巅峰期的罗莉-马努多做出了一个惊人的成绩,他放弃稳定的训练和生活,跟随自己的意大利男友去了意大利训练,而她的成绩也因此一落千丈,在之后一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颗粒无收。2009年,马努多宣布退役,但2年后她又出人意料的重返泳坛。本届奥运会,罗莉-马努多参加了100米、200米仰泳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

  如今,时隔8年之后,罗莉-马努多的弟弟弗洛伦特-马努多也摘下了一枚奥运金牌,这是马努多家族的骄傲,也难怪夺金之后,姐姐不顾一切的扑到弟弟的怀中,情感的宣泄、激情的相拥……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马努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