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马努多为爱退泳坛又蹬踹男友 裸照流出(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5: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作为国际泳坛曾经最火爆的“美人鱼”,法国游泳名将罗莉-马努多加油在经历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颗粒无收和2009年的退役风波后,重新回到了泳池,并且报名参加了伦敦奥运会100米仰泳、200米仰泳以及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非常值得期待。在8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只有17岁的马努多就获得了400米自由泳的冠军,一时风光无限。年少成名的马努多除了拥有来自家族遗传的游泳天赋,还有这更加令人艳羡的美貌和身材,以及爱情故事。

  2007年,当时处在运动生涯巅峰的马努多选择离开带她走向成功的教练,跟随自己的男友马林去意大利进行训练。她当时对这一决定所做出的解释是,“我选择男朋友马林,这是我执着一生的爱情”。但是很遗憾的是,马努多的这个决定没有赢得期待已久的爱情,很快马努多就厌倦了这个男人,两人最终感情破裂分手,并直接导致她在北京奥运会颗粒无收。此后,决定退役的马努多遇到了现任男友,法国游泳名将波斯奎特,两人相恋生下一个女孩后,25岁的马努多决定重返泳坛。

  当初与意大利男友马林分手后,曾经有众多马努多的裸照和裸体视频在网上被曝光,这些照片每一张都充满了诱惑,一看就是与马努多亲近的人所拍。在其中一张照片中,马努多双手捂着自己胸前一对美乳,向拍照的男人展开性感诱惑。而在一张正脸照中,马努多仅着一条内裤,上身赤裸,趴在床上,腰部深深的弯下去,臀部高高的翘起,充满了挑逗和房中情趣的味道。

  虽然身材比较消瘦,但长久练习游泳让马努多的腰腹也充满的性感。照片中可以看出,马努多扁平的小腹上,没有一丝赘肉,也没有男运动员那样的一身腹肌,不多不少刚刚好。此外,马努多小腹上还纹着一条蜥蜴的图案,充满了野性。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马努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