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摘1奖牌秒杀12亿人 菲鱼若独立成国与印度平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6: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3点,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微博)加油将会迎来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时刻,他将第一次尝试把12.4亿人通通甩在身后。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将会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举行,菲尔普斯将有机会把自己的奥运奖牌总数提升至22枚,这将追平印度自参加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以来获得的奖牌总数。

  菲尔普斯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成为奥运会历史上获得奖牌数最多的运动员,他一人完成的任务与印度历史上所有男、女运动员完成的任务一样多,也就是说菲尔普斯以一人之力与印度十几亿人打成了平手。

  如果菲尔普斯成功拿下22枚奖牌,在所有参加现代奥运会的国家当中,他的总奖牌数将会排在所有国家第54位。所以印度人没有必要感到难过,至少印度和菲尔普斯打成了平手。诸如像摩洛哥、泰国、立陶宛、智利、委内瑞拉等国都将向菲尔普斯这台奖牌机器俯首称臣。

  然而,今年才27岁的菲尔普斯宣布将不会参加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美国人只能扼腕痛惜。菲尔普斯在做出这一决定前肯定不知道他排在第54位。(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