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失败!伊辛巴耶娃改口考虑参加里约奥运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1:01  新浪体育微博
伊辛巴耶娃一脸失落伊辛巴耶娃一脸失落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号,伦敦奥运会女子撑杆跳高决赛落下帷幕,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出人意料失利,仅仅获得一枚铜牌,而美国选手苏尔以4米75的成绩夺冠。

  已经30岁的伊辛巴耶娃还会参加四年后的里约奥运会嘛?今年4月份,她的回答:不会。起初伊辛巴耶娃提起自己在参加完2013年俄罗斯田径世锦赛后,就会宣布退役,但是在伦敦奥运会冲金失利,伊辛巴耶娃再度重燃了斗志。

  她说:“我原先计划是在伦敦奥运会赢取金牌,然后正式告别奥运会舞台。但是我并不想仅仅以一枚铜牌来告别我的奥运生涯。所以我开始憧憬里约奥运会,至少我要在里约奥运会赢得金牌后,然后再做决定。目前这个念头盘绕在我的脑海里,但是我的决定可能会随时改变。”

  在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失利后,伤病跟低迷的状态也在那一刻缠绕着她,伊辛巴耶娃选择了暂时休息,在缺席了11个月后终于重返田径赛场。好不容易在今年三月的室内田径赛中获得桂冠,但是5月份她的左大腿肌肉撕裂。伊辛巴耶娃说:“在过去的两个月我不能跑也不能跳,所以我不能参加任何比赛。我还是参加几场赛事,但是显然我没有痊愈,所以我带着让自己伤病恶化的危险去比赛。对我来说这枚铜牌的意义就像金牌一样。”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