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10赴美国国家公墓参观 科比:我们用篮球代表国家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即将出征伦敦奥运的美国男篮同样需要爱国教育。正在华盛顿进行备战的美国男篮今天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参加纪念活动,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微博)等大牌球星纷纷表示这会让他们在代表国家出战时更有动力。

  作为篮球和军队联谊计划的一部分,美国男篮的球员们出席了一项纪念活动,他们经历了一个难忘的动情时刻。“今天的效果正是你想在训练营中所达到的,”美国男篮主帅麦克-沙舍夫斯基说道,“这并不是在进攻和防守上,而是让球员们清楚了在为谁而战,代表着什么,有时你不会感受到这些。希望过去两天的活动能让我们每个人更了解国家,以国家为荣。现在他们不仅仅是为国出战,对此已有了更深的理解。”

  对于这样的活动,科比坦言的确可以激励自己。他说:“我们以打球的方式代表着国家,他们则以他们的方式。为了国家,他们做出了牺牲,而我们必须要以同样的专注力和决心,以最好的方式来回报国家。能来到这里就是一份殊荣,与那些为国服务并牺牲了很多的人见面、聊天,这真的、真的能给你莫大帮助。”

  杜兰特就是在华盛顿特区长大的,他对这些显然更清楚。“言语不能表达我的兴奋之情,没有很多人能有机会来到这里,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这些。”杜兰特表示,“对你来说,这真的会很有感触,为了现在的生活,你永远不知道牺牲了多少人,他们所做的非常重要。”

  毫无疑问这样的活动会激励美国球员的斗志。“这会给我们更多的激励,在场上竭尽所能做好一切,可即便如此,我们所做的也无法与他们相提并论。我很感激能有这样的机会为国出战,对我而言是一个莫大的振奋。”杜兰特最后说道。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梦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