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奥运前发表惊人宣言:不拿金牌就取消美国公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10:18  新浪体育
科比发表豪情宣言,不给自己留任何退路科比发表豪情宣言,不给自己留任何退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奥林匹克的精神是重在参与,不过奥运金牌同样是许多运动员看重的。对美国男篮核心之一的科比-布莱恩特来说,出征伦敦的目标就是要夺取金牌,失败的话他认为自己的美国公民资格应该被取消。

  对许多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来说,奥运之旅就是要不赢得奖牌,要不两手空空回家,但他们可以通过奥运比赛证明自己的能力。可是在科比心里,奥运金牌的重量要大得多,他在伦敦的目标就是要么夺取金牌,要么被踢出美国。

  美国男篮已经抵达英国为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科比在接受记者们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说:“如果我们不能赢得金牌,那么我们的美国公民资格将会被撤销。”

  毫无疑问,这样的表态足以说明科比对美国男篮实力的自信,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就跟随队友们一起夺取了金牌,这一次他的目标就是能够和队友们卫冕成功。目前的美国男篮除了科比之外,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微博)、卡梅隆-安东尼等球星,虽然内线实力有些薄弱,但他们在锋卫线却有足够多优秀的球员。而作为队中最年长的球员之一,科比显然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也愿意扮演这一角色,这番表态就可以说明他要成为梦十球员的发言人。此前就是科比挑起了梦十和梦一谁更强的争论,不知道他的这一次表态又会引起怎样的争论。

  科比对梦十的实力有足够的信心,可在奥运赛场上并没有能够保证的东西。即便是梦十拥有超群的实力,但他们依旧会遇到强有力的挑战,西班牙、阿根廷都会成为他们夺冠道路上的绊脚石,如何更好地扬长避短才能让美国男篮更接近卫冕成功。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