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甘愿担当配角 小试三分牛刀传球轻松斩获6助攻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7: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美国男篮在小组赛中以156-73狂胜尼日利亚并刷新了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大分差,而作为队中的得分核心之一,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今天算是做了一回“配角”,但他得到的成就感或许不亚于上场比赛得到的两双成绩。

  杜兰特在先发五虎中的上场时间尽管仅次于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但他也只不过得到了16分53秒的表现机会。和上场比赛的低调表现一样,杜兰特在进攻端只是稍稍发力,他投中了比赛开始后的第一个三分球并拉开了美国男篮“屠杀”尼日利亚男篮的序幕。伴随着杜兰特在右翼的三分再度命中,美国男篮开场便以13-0领先对手,此时就连美国男篮的球员都意识到这会是一场差距悬殊惊人的比赛。

  进攻终究不是杜兰特今天最为热衷的事,不过他7次外线出手还是命中了4记三分球并与科比-布莱恩特加油完成了一次技惊四座的空接配合,而在进攻端得到了适当地热身后,杜兰特便开始频频为队友找寻得分机会。

  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卡梅罗-安东尼加油和科比都成为了杜兰特化身控卫后的受益者,后者的传球技艺并非出神入化,但他吸引了太多防守注意力,因此队友们自然得到了更多进攻空间。不难看出,只要杜兰特愿意传球,那么他收获助攻简直易如反掌,詹皇、“小甜瓜”和“小飞侠”都不会让他失望。

  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今天只让杜兰特在上半场打了十多分钟,不过他依旧拿下14分(9投5中)和6次助攻。下半场的杜兰特也忙得不亦乐乎,他加入了詹姆斯和科比的啦啦队行列为队友们加油呐喊。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