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打趣梦10破纪录:现在的梦1会输他们83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ESPN报道,美国男篮梦一队击败对手的最大分差是79分。那是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前的一场热身赛,他们的对手是古巴队。随着梦十队在伦敦奥运会的小组赛上以83大胜非洲球队尼日利亚,梦一所保持的纪录也就此作古。

  那么当初梦一队的成员是如何看待这一悬殊的比分呢?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ESPN迅速连线到两位梦一队的成员,让他们谈谈各自的看法。

  “魔术师”约翰逊说道:“我首先想祝贺他们(梦十队),在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中连续打出这么有统治力的表现。他们看上去越来越像梦一了。我希望他们朝着金牌的目标继续努力,然后把它带回美国。”

  “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则依旧是那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样子。“如果我们这帮老家伙现在和他们(梦十)打的话,可能也会输83分吧!”

  要知道,梦一队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击败对手的分差只不过是68分。那是在揭幕战对阵安哥拉队的时候。

  三场小组赛下来,梦十队的表现明显比当年的梦一队更有统治力,场均能得到121.3分(梦一队在奥运会前三场场均只得到110分)。不过梦十的挑战即将到来,他们小组赛的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欧洲劲旅立陶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

  “当我们站上篮球场的时候,不会去考虑关于太多梦一队的事情。”卡梅罗-安东尼加油加油说。在对阵尼尔利亚的比赛中,“甜瓜”大发神威,出场14分钟就砍下37分,其中三分球12投10中。

  “我们尊敬他们(梦一),也认识到他们所取得的成就。他们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很高的标准。但现在,我们为自己,同时也是为国家在打球。比赛中的每一次进攻和防守,并不意味着:‘这很像92年的梦一队。’他们在92年已经证明了自己,而我们也会打出自己的特色。”安东尼接着说道。

  在这场比赛中送出11次助攻的克里斯-保罗加油(微博)加油说道:“这种感觉很棒。我们总是希望能够刷新纪录,但最终的目的还是拿到金牌。”

  既然谈到梦十和梦一的比较,科比自然是焦点人物,他始终坚持认为梦十至少可以击败梦一一次。不过当小组赛三场过去之后,他已经不愿继续在这个话题上停留了。“(83分的分差)已经成为了一段历史。”

  156分的单场得分,同样刷新了巴西男篮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创造的单场138分的纪录。对此,科比表示:“我们知道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有许多优秀的球队,而且大家互相之间都有一个共识,能够亲身经历奥运会,本身就是一大成就。”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