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子公开“叫板”詹皇:梦一至少赢梦十10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关于“梦一和梦十孰强孰弱”的话题已经被反复炒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热火(微博)队的主席帕特-莱利居然也来凑热闹了。

  近日帕特-莱利接受了南佛罗里达广播台的采访,当被问到这个敏感话题时,莱利说道:“梦十队中的所有球员好像都认为他们不会输梦一队10分以上,我对此感到很惊讶。”

  可能意识到这句话会引起外界的极大关注,他接着说:“我只是这么说说,因为我知道这句话很可能会在Twitter上传播开来。”

  “因为我不想得罪我的好朋友‘魔术师’约翰逊。”莱利笑着表示。

  无论是科比还是勒布朗-詹姆斯加油,他们都公开表示这支梦十队具备击败92年梦一队的实力。

  “作为一个竞争者,你永远不会说自己不如对手。”詹姆斯在一次采访中这样说。但他随后又补充了一句:“梦一队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榜样,但我们同样是一支强队。如果有机会和他们打一场的话,我感觉我们能赢他们。”

  对此,莱利评论道:“我很想看到这两支球队能够打一场。这将会是一场速度和身高的对话。”

  “当然,你可以从各个方面对这两支球队进行比较。但我觉得最好还是别去做无谓的比较,尽情地享受比赛所带来的乐趣。”

  上周,莱利曾亲自前往巴塞罗那,并在现场观看了美国与西班牙的热身赛。其实早在1992年奥运会的时候,莱利也曾在这里亲眼目睹了梦一队登上顶峰。

  “我是眼看着迈克尔-乔丹和巴克利他们统治了比赛。”莱利说,“我确信,这支梦十队也可以做到相同的事情。”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莱利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