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梦十赛后见证孙杨破纪录 期待博尔特百米夺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3: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美国男篮好不容易才击败立陶宛,科比赛后也在个人“脸谱”帐号发表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同时,他观看了游泳比赛,写下了类似“观后感”的文字,以下是全文翻译:

  对立陶宛一役打得非常艰难,他们训练有素,攻守非常平衡。全场比赛下来,他们完美的执行了自已的战术竭力,放慢了比赛节奏,创造了很多犯规困境,选择合适的时机出手投篮。

  我们予以回击,逼得他们不断失误,利用快攻得分。LBJ(勒布朗-詹姆斯加油)面对他们的4号位球员,我们觉得是错拉防守,所以尽量把球交给他,让他去攻击。

  我们正是这么做的,最终艰难地拿下了比赛。下一场对阿根廷也会很有趣:)我已经等不及了。

  比赛结束后,我带着家人去看了迈克尔-菲尔普斯(微博)加油的最后一游。我们见证了两项世界纪录的诞生和一顶奥运纪录。拉诺米·克罗莫维德尤尤(荷兰女将)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中创下奥运会纪录,孙杨(微博)加油将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提高了近3秒。真是令人吃惊的表演。我们的女子接力赛也创下了世界纪录。然后是菲尔普斯和男子接力。场馆座无虚席,摄像机镁光灯闪烁不停。我们是为支持迈克尔而来的,也是让孩子们看看努力训练后得到的成果。从“爸爸”的口中听到是一回事,真正看到别人从努力训练中成功又是另一回事。

  今天漫长而有意义的一天。尤赛恩-博尔特加油的百米是我下一个要看的!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