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主席号召球员学习奥运:有些人对话太越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7: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英国《卫报》消息,英国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在奥运会即将结束之际,向所有球员倡导跟着奥运会的指引,在球场上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世人做出表率。

  约翰-特里和安东-费迪南德(微博)之间爆发的争吵让人觉得很丑陋,前英国足球队队长的行为也给这项运动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2年伦敦举办的奥运会,为人们营造了一种良好的欢乐的气氛。

  伯恩斯坦承认,作为承受很高压力的运动,足球世界不可能完全没有瑕疵。

  但在本周早些时期,与职业球员协会主席克拉克-克莱尔会面之后,伯恩斯坦呼吁职业比赛需要吸取一些教训。

  他说:“一些球员在球场的对话无疑是太越过界了。虽然我非常理解,足球是一种非常激烈的运动,球员们都带着非常大的激情在球场上比赛,但我依然认为,球员们需要培养他们在情绪上的自律。”

  “在观看了运动员们在奥运会上高水平和极具体育精神的表现后,足球运动员们必须意识到,伴随着踢球的权利,他们身上更有约束自己的责任,与此同时他们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这些运动员给展现出的纪律性和奉献精神给我们的球员提供了一个标准。我们的球员需要把过去两周在奥运会赛场上所见吸收并保持下去,这将非常重要。”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