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卡纳耶娃 起舞的蓝蝶(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7:20  新浪体育微博
卡纳耶娃,那一低头的温柔卡纳耶娃,那一低头的温柔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卡纳耶娃如蓝蝶起舞卡纳耶娃如蓝蝶起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2012年伦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决出了金牌的归属。经过圈、球、带、棒四种器械和操型的比拼,最终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包揽了该项目的金银牌,其中卡纳耶娃加油以总分116.9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修长的美腿、标志性的甜美笑容,这是奥运会的艺术体操的赛场上,属于卡纳耶娃的专利,就好比是上天赐予艺术体操界的礼物,卡纳耶娃天生就是为了这个舞台而生的,轻盈的如蝴蝶一般在垫子上飞翔,晃动着手中的丝带,一跨一跃、一扭一摆中,我们看到她柔美的身姿宛如天使般踏雪而过,不留有一丝痕迹。

  雪白的,那是卡纳耶娃修长的长腿,她微微低头,隐约露出的温柔,半透的比赛服前偏偏有层薄纱,挡住了那里面玲珑的白……虽然22岁的卡纳耶娃早已在艺术体操界声名鹊起,然而闲暇时刻,这位俄罗斯美女还是喜欢增进一下个人的修养,比如绣十字绣,读读伤感而又抒情的俄罗斯古典诗歌。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卡纳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