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曲棍球队启程赴奥运 在英国继续备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23:36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殷夏)据巴基斯坦媒体12日报道,巴基斯坦曲棍球队已于当天启程前往英国,准备参加将于7月27日开幕的伦敦奥运会。

  此前,巴基斯坦官员9日表示,巴基斯坦曲棍球队已经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阿布塔巴德结束了为期10天的奥运会备战集训。

  巴基斯坦曲棍球队教练阿·拉苏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巴基斯坦队在集训期间对各方面都进行了改进,所有队员身体状况良好而且斗志高昂,阿布塔巴德集训的重点是调整队员的适应性,教练组已经努力改善了角球配合、防守以及中场状况。

  巴基斯坦曲棍球队抵达英国后,将在英国伯明翰再次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球队将于7月22日入住奥运村,并同荷兰、德国和比利时队进行热身赛。

  巴基斯坦曲棍球队曾在奥运会曲棍球比赛中赢得过3枚金牌,3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曲棍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