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浩杰:手伤无大碍 不放弃因不想给教练留遗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8: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伦敦奥运男举77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陆浩杰加油在意外受伤情况下依然帮助中国实现金银牌包揽,赛后陆浩杰表示手伤无碍,而受伤时从未想过要放弃,同时表示下届奥运要打破吕小军(微博)加油创造的纪录。

    在昨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双保险吕小军和陆浩杰冲击金银牌,但比赛中却发生意外,陆浩杰中途手受伤。在忍痛举起360公斤的总成绩拿到银牌后,陆浩杰咬牙飙泪痛苦的表情依然历历在目,不过他自己很轻松,轻描淡写的表示:“没有大碍,小问题,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当被问到你第一次参赛就遇到突发伤情,是否想过退出比赛,是什么让他坚持举起了190公斤级时,“我始终没有想过要放弃!我不想给自己留遗憾,也不想给我的教练陈好留下遗憾,我千辛万苦才突破重围争取到奥运资格,不想留下不完美的句号!中国队派双保险就是来拿金银牌的,我们就是一个团队!”

    带伤出战,成功与失败似乎都已不能自己决定,不过陆浩杰却坚定表示:“在试举前是不可能去想失败的!那会影响到成功率。”

    最后,在总结本次奥运征程有哪些需要提高,陆浩杰认为自己需要在心态上更加成熟。而面对吕小军打破了自己所创造的纪录,“我有信心下届打破他的纪录!想把所有世界纪录都写着我的名字,运动员都想打破世界纪录的,不过这需要艰苦的训练。”(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